初皇殿下的一级迷妹

身体不太好,可能会弃
写文不是为了迎合谁,实在不行我可以设置仅自己可见,不要以命令的语气指指点点,我写文是出于自己的乐趣

肉包三对到空间(二)

人物:三个尘世所有人,或许还会复活一些人。

由于病案本还没有完结,所以病案本剧组戏份稍微少一些。

时间线:

二哈:金城池后

余污:茫茫挪窝以后

病案本:水库逃生后

CP:官配+闻芸+絮枫+花棠

对所有角色不吹不黑,除了某些煞笔😊是吧慕容

辰,是吧氨基酸,是吧绿蜘蛛🙃

安东尼你怎么还不死🙂

………………

阿音打了个响指,屏幕上的画面消失,而后,出现了几句话:

①惊!某反派居然下达了这样的命令……

②居然有人敢这样对待玉衡长老……

③深夜院里突然有奇怪的声响,主人出去看时,竟发现这样一幕!

④妹夫找上门?哥哥表示,吃屎吧你!

⑤师尊和师兄晚上在客栈居然做什么不为人知的事情……

⑥堂堂贺氏总裁居然觊觎一只狗的老婆!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!

⑦后山突现狐狸精,经薛少主查探,竟是桂花糖年糕精??

⑧沪州的富人家居然上演了狸猫换太子的戏码!

⑨堂弟居然对嫂子有这种想法……

⑩惊!墨帅居然风情万种!顾茫竟是清心寡欲!

阿音笑眯眯地看着诸位:“请墨燃选择阅读片段。”

病案本里的诸人忍不住心想:这都是什么营销号整的标题党!

墨燃没见过这种东西,他摸着下巴,看着这几条,啧,看上去都很有意思……

不过,第五条……

直觉告诉他,那个师尊是楚晚宁……

那师兄是谁?

师昧?不可能!师昧那么纯洁,肯定不会对楚晚宁那个家伙有想法,那就只能是薛蒙了!

薛蒙对楚晚宁做了什么?

他心底十分不爽,毕竟以前是他的人,即便现在他们之间没什么,但他也不想楚晚宁被别人碰,谁都不行!

他阴着脸,说:“我选第五条。”

【薛蒙:“好像是紧了点。”

墨燃狗崽子的耳朵呲溜一下竖起来,动了动。

隔壁的小凤凰说:“师尊,疼不疼?”

“……不碍事,你继续吧……”

“我轻一点,弄疼了你跟我说。”

“啰哩巴嗦,要做就做,不做就算了。”

墨燃惊恐地瞪大双眼:“???”

“等、等一下……”楚晚宁声音沙哑,低沉着说,“那里,你不要碰……”】

二哈尘世所有人:“!!!”

楚晚宁:“……”

知道真相的墨燃:“……”

师昧:“???”

薛正雍瞪大双眼:“你们……”

薛蒙直接大喊道:“你们在想什么!我在给师尊上药!”

原来如此……众人松了一口气!

他们就说,玉衡仙君和别人做就已经难以置信了,还是个男人,貌似还在下面……怎么可能!

要是楚宗师被一个男人睡了,他直接去吃屎!

阿音眼睛滴溜溜的砖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“好了,下面,请墨熄来选择片段。”

墨熄对这些不感兴趣,随便选了第一个。

【段闻凌厉地看着跪伏在自己身下的人,冷然道:“我说过,你们可以随便玩弄谢清呈,我不管,但他的命,必须给我留着,怎么,把我的命令当耳旁风?”

安东尼突然抬头:“段总!我……”

“够了,”他冷然地说,“我不管你和谢清呈之间有什么恩怨,但他的命,你们必须给我留着。”】

“谢离深?”谢雪惊呼一声,“你要对我哥做什么!”

谢清呈冷冷地看着那个故人,心里对他可谓烦之又烦。

贺予看着那个人,心想:自己这个私人医生居然是那个组织的人?

那介绍他来的吕支书,在这之中又充当什么样的角色?

阿音弯了弯眼睛:“请贺予继续选择片段。”

贺予看着第六条,虽然是标题党,但是总觉得……

不行,不管怎样,家丑不可外扬!他坚决不选这条!

那选哪条?

他本想选第七条,但又觉得,选出来了肯定闹出不小动静,这样扬他人家丑似乎有些不道德……

算了,选第三条吧。

【某天深夜的时候,他挑灯读书,听到外头传来窸窸窣窣的响动,指尖挑开一点木窗缝隙看出去,瞧见顾茫借着月色出来四处走动,面容宁静但目光警觉,蓝眼珠转动着,在这个陌生之地左看右看。
 接下来一连几个晚上都是这样,顾茫有时候会蹲在石凳上对着月亮出神,脸上的神情很淡,眼神也总是很迷蒙。

有时候呢,他又对着湖里的鱼发呆,还时不时地伸手迅速拨弄一下,湖面波光破碎,泠泠照着他的背影。】

墨熄揉着太阳穴,心想,也不知道把顾茫带回去是好是坏……

顾茫呆呆的看着屏幕,不明白为什么里面还有一个自己。

慕容怜则是忍不住勾唇一笑:“啧,这个大麻烦交给羲和君,似乎也不是什么坏事哈哈哈哈”

【墨熄不知道顾茫如今的食量究竟有多大,但就从他几次亲眼看见的来说,实在有点夸张。比如今天晚上,顾茫是一炷香前溜进伙房的,一炷香后他终于费力地挪出来了。皎洁的月光下,这个“贼”身形显得格外庞大。
 他没法不庞大,因为他在自己肩膀左右两边各背了一只堆满蒸馍的竹筐,脖子上绕着几串腊香肠,嘴里叼着一张葱肉炊饼——墨熄毫不怀疑他是挑了饼筐里最大的那张,怀里抱着一堆煮好的玉米棒子,甚至胳膊还架着几根玉米棒子。
“……这是熊啊。”墨熄在书房里盯着窗缝喃喃道。
神坛狗熊转动眼珠,确认四下无人,便竭力以最快的速度往地窖边挪动,结果挪得太快了,怀里的玉米棒骨碌碌滚掉了几个。
顾茫一懵,停下脚步,原地站了一会儿,然后蹲下来拣玉米棒。地上的棒子倒是拣来了,可他这一抬手,胳膊下夹着的玉米棒又掉了。
顾茫又懵,他想了想,把手里刚捡到的玉米棒夹回胳膊底下,然后再从容不迫地去拣地上的玉米棒。
地上的捡起来,胳膊下的又掉了……他再夹,再拣,再掉,再夹再拣再掉,再……
“…………”
如果顾茫是装的,墨熄觉得他不用辛辛苦苦当将军,可以转去梨园唱戏。
那边顾茫站在院子里,已经完全懵头了,不知所措地愣了好一会儿,再次颤巍巍地伸出手,小心试探着去拣掉在地上的玉米棒。
好!捡起来了!

……
胳膊下的又掉了。
顾茫实在是不明所以,困惑地挠了挠头。
这一挠不要紧,怀里的玉米棒又骨碌碌地滚出来了好几个。
墨熄:“……”
大概是实在看不下去这么蠢的画面,又或者觉得顾茫装的太天衣无缝,还可能因为他隐隐感到顾茫或许是真的傻了根本就没骗人,总之,一股邪火蹭地从墨熄胸臆间腾起,迫他推开窗户破口大骂道:“你傻啊!你是猪吗?你不会塞几个玉米进你背后的筐里啊!”
四周房子里睡熟的小厮仆役们被惊醒,纷纷睁着惺忪睡眼开窗,有人嘴里还嚷着“出什么事了出什么事了?”“有妖怪吗有妖怪吗?”
 结果就看到这一幕情景。

霎时鸦雀无声。
墨熄怒气无边无际:“捡个玉米都不会,我看着你都烦!”
“……”顾茫连嘴里叼着的肉饼都掉了,回头睁大眼睛看着他,见墨熄面目不善,凶神恶煞,他居然、居然——
居然冷着脸,抄起一个玉米棒子径直就朝开着窗骂人的墨熄砸去!
墨熄怒道:“你还敢跟我动手?!”
 顾茫一砸未中,背着“脏物”转头就跑,结果因为跑得太急了差点踉跄绊了一跤,但就在这时,他忽地现出了自己的功夫底子,抢在脸着地前单手一撑又飞快地站了起来迅速潜进地窖,整一串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,利落的不得了。
月光下,落了一地金灿灿的玉米棒子。
众仆伺:“……”
墨熄:“……”】

三个尘世的人同时爆笑起来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墨燃拱了拱手,说道:“学会了学会了!以后捡玉米还得找顾兄!”

薛蒙和岳辰晴笑得前俯后仰,眼泪花都流出来了。

慕容怜也哈哈大笑,边笑还便说:“这个废物羲和君你自己要带走的,可别怪我哈哈哈哈哈”

只有墨熄,脸黑如墨。

顾茫挠了挠头,不明白他们在笑什么。

评论(17)

热度(765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