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皇殿下的一级迷妹

身体不太好,可能会弃
写文不是为了迎合谁,实在不行我可以设置仅自己可见,不要以命令的语气指指点点,我写文是出于自己的乐趣

【伪阅读体】肉包三对来空间

人物:三个尘世所有人,或许还会复活一些人。

由于病案本还没有完结,所以病案本剧组戏份稍微少一些。

时间线:

二哈:金城池后

余污:茫茫挪窝以后

病案本:水库逃生后

CP:官配+闻芸+絮枫+花棠

对所有角色不吹不黑,除了某些煞笔😊是吧慕容辰,是吧氨基酸,是吧绿蜘蛛🙃

……

熟悉的白光,熟悉的空间,大家自由想象就好👀

三个世界乱作一团。

“什么情况!”

“靠!你是谁!为什么长得那么像我先祖!”

“那不是燎国国师吗!是不是他搞的鬼!”

“哥!贺予!你们怎么在这儿!”

“……”

这时,一位女子从虚无中走出:“各位稍安勿躁,在下阿音,是空间执行者,召集大家来,是为了了解一些真相。”

“下面,各位请落座。”

虚无之中凭空出现了无数座椅,还有一个巨大的屏幕,众人落座后,屏幕亮起,阿音开口说道:“空间规则:随机选择机缘,而后由六位天选之子分别抽取或选取不同的任务,完成任务后,大家就可以离开空间。”

“六位天选之子分别为:墨燃,楚晚宁,墨熄,顾茫,贺予,谢清呈。”

凤凰儿委屈,凤凰儿不服:“师尊肯定是天选之子的,可那狗东西凭什么!”

贵族更不服:“那个叛徒凭什么!他怎么配!”

见证了那条曝出视频的人也不服:“谢清呈他虽然的确很有实力,但他人品那么差!他怎么配!”

阿音笑了笑,说:“六位天选之子都是未来在世界危难之际,救你们所有人与危难之中的人,我知道暂时你们不信,我们可以继续看下去。”

阿音点击屏幕,最后,画面定格在观影上。

她打了个响指,说道:“运气不错,这东西,可是获取机缘最快的方式,没有之一。”

【“误会、疯狂、仇怨。”

墨燃站在血泊中狂笑:“地狱太冷,楚晚宁,你来殉我!”

墨熄掐着顾茫的脖子,咬牙切齿道:“我会杀了你的,一定会。”

贺予痴狂地看着谢清呈:“对,谁让我是个精神病!”】

“狗东西,你在干什么!”

墨燃面色惨白,瞒不住了吗……

楚晚宁眼睛一暗,抿了抿唇,没有说话。

顾茫警惕地看着身旁男人:“你……你别过来!”

墨熄:“……”

“精神病?贺予?”很多人笑着摇头,“开什么国际玩笑,怎么可能。”

贺予:“……”

【挚爱,保护,生死离别

楚晚宁哽咽道:“墨燃,对不起,是师父没有保护好你,是师父的错……”

顾茫浑身是血,被绑在实验台上,他被堵着嘴,身体几乎被抽光了力气,但他还在强撑着,最后一丝的清醒:“我不能忘!我还要保护好……我的公主殿下……”

贺予躺在病床上,面色苍白,双目无神,他突然一激灵,清醒过来:“我不知道……我不知道什么初皇!”

……

楚晚宁满脸都是血,他痛苦地皱紧了眉头,伸出手,点在了墨燃的眉心:“是我薄你……死生不怨……”

顾茫坐在战马上,看着远处征战的墨熄,他扬起了一丝微笑,但下一刻,他的笑容凝滞,跌落战马,掉入血河。

贺予浑身血肉模糊,倒在碎裂的金属瓦砾中,足部已经被掉下来的尖锐铁皮一截两段,船只在沉没,少年睁着一双无神的眼,小声的喃喃:“谢清呈,你为什么要骗我……你为什么要背弃我……”】

墨燃在那一瞬,仿若陷入了梦魇,脑海中尽是前世他不愿想起又无法忘怀的一幕——

楚晚宁……

墨熄瞪大双眼,心里又是刺痛,又是激动,所以顾师兄你……你是不是也爱过我……

谢清呈久久不能回神,未来的贺予,竟是那么信任他……拼尽一切守护他……

那他呢……他背弃了贺予?他骗了贺予?

未来到底发生了什么!

但总有人关注点清奇——

“所以,顾茫那个狗贼,喜欢梦泽公主?”

墨熄:“……”

梦泽:“……”不要cue我,我只想专心搞事业。

【原来,也曾有人守护着你……

墨燃(幼年):“我想为师尊撑一辈子伞!”

楚晚宁挡在少年墨燃身前:“他是我的徒弟。”

少年南宫絮在纸上写道:“愿罗枫华、南宫絮、南宫柳三人,能一生为亲为友,橘子一起吃,糕点一起分,屋顶一起爬,从弱冠年华,到鬓生白发。”

师昧摘下面纱,他的眼睛被一条黑布遮盖,他的手上,拿着一根竹笛,他对着远处一拜,说道:“弟子师昧,恭送师尊,江湖道远,师尊,一路保重。”

林姨临死前,对顾茫说:“你不要怪夫人和公子……他们很好……有恩于我们……”

赵夫人对少年慕容怜说道:“你一定要保护好顾茫。”

顾茫骑着马,抱着浑身是血的墨熄,说道:“你不脏,走,师兄带你回家。”

墨熄抱着浑身是血的顾茫,轻声说道:“顾师兄,我带你回家……”

薇薇安(吕支书)捂着自己的肚子,哭诉道:“你们不许动我的贺予!”

李芸奄奄一息地躺在段闻怀里,用尽最后的力气,说道:“答应我……不要杀……师父的儿子……”

谢清呈对幼年的贺予说:“或许,在别的地方,还有一个和你一样的人,坚强的活着。”

谢清呈拿着化验单,脸上没有什么表情:“谢雪已经结婚了,所有人都不需要我了,所以,我可以放心的走了。”

谢清呈看着郑敬风,笃定道:“贺予不是这样的人。”

秦岩慈看着面前的人,说道:“抱歉,我并不知道什么是初皇。”

秦容悲崩溃地呢喃:“我不知道什么初皇……”】

墨燃看着第一幕画面,脑子里一片空白。

他什么时候说过这样的话?

前世?还是今生?

楚晚宁又在做什么?保护我?

这到底是什么和什么啊!根本不可能!楚晚宁……又怎会在意他……

楚晚宁看着当年的墨燃,心里不知为何,一阵抽痛。

慕容辰眼眸微眯,顾茫和望舒府……

墨熄看到曾经的顾茫,心里一阵痉挛,身旁的顾茫瞪着蓝眼睛看着他,全然忘了这个人之前还说会杀了他,他看着男人的神情,胸口涌出一种不知名的感情,他搞不清楚,却觉得十分难受:“你怎么了……你不要不开心……”

墨熄没有说话,只是复杂地看着他。

陈慢看着屏幕,有些疑惑地问道:“初皇是什么?为什么他们都在找初皇?”

没人理他。

贺予看着吕支书,心里极为复杂,看到以往的吕支书对她的保护,以及这次吕支书救出他们,他对吕支书的感情变得复杂了很多,但潜意识里,他还是排斥与这个人的接触。

谢雪抓着哥哥的手臂,哭道:“哥!你说什么呢!你不能走!不管我结不结婚,你都不能走!你……你是我最后的亲人了!”

谢清呈颇为头痛:“我不走,我不走”最起码,先在还不走。

评论(44)

热度(983)

  1.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