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皇殿下的一级迷妹

身体不太好,可能会弃
写文不是为了迎合谁,实在不行我可以设置仅自己可见,不要以命令的语气指指点点,我写文是出于自己的乐趣

关于“樱花社”高管骂人事件

兄弟姐妹路过的宝贝们,吃瓜了!
如果占用了大家的时间,我先道个歉
涉嫌高管m人的图片涉嫌引|战发不出来,可想而知,高管说的话多么恶劣。

下面,是这件事的起因
有一位小姑娘,暂且称A,因为加入某社不认识社长而被r骂,挂空间,甚至说出要爆出A个人信息的威胁。
这件事情发生后,很多吃瓜路人表示同情A,然后去社长的招人文本下去寻个说法,可是全都被删评了。我也看不下去了,就去社长下面找说法,诶,这里又有个看点:
社长回答:又不是我骂的人,找我做什么
很多人或许觉得很有道理,我先说说我的看法:
①这是该社团内部管理方出现的问题,于情于理,社长都应该出面表态。
②因为A不愿意做施暴者,所以我并不知道骂人方是谁,这种情况,不找社长,我们又能找谁?
③骂人一方虽然做出了道歉,但言语中并不能看出他们的歉意,甚至有一种“我的错我不该”的态度!甚至他还是该社团高管,并没受到任何影响,从态度上看,也并没有纠正的打算 
④该社团作为文社,动不动对他人进行言语辱骂,有损“文”字!社长是不是应该出面,最起码,应该给A一个说法!
我承认,我言语中有些许令人误会的言辞,比如“宠物伤人主子负责”,因为该高管称社长为“主子”,并无恶意,除此之外,再无任何脏字,可该社长居然组织社团人员对我进行网络暴力!很多人在我的帖子下进行言语攻击,开口即国粹!
我不知道发完这个以后,会不会有人继续骂我,但作为一个人,我觉得,我应该帮助受害者A发声!我们应该倡导文明社团,抵制网络暴力!

涉及APP:话本小说

社团指路:樱花社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