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皇殿下的一级迷妹

身体不太好,可能会弃
写文不是为了迎合谁,实在不行我可以设置仅自己可见,不要以命令的语气指指点点,我写文是出于自己的乐趣

〖铠一阅读体〗二

本章主要讲西钊小天使的过往,涉及西中

本文主要写内容,CP的感情线表现的不是很明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〖天使与恶魔〗

“天使?恶魔?什么鬼?”

有人忍不住猜测:“难到讲的是一个天使般的人物与恶魔般的人物的爱情故事?”

同时否决声四起:“这里不是看一些事情帮忙拯救地球吗,怎么会看爱情故事?”

小嵩说:“哎你们说这会不会说的人的双面性,或者换句话说,就是不同角度的一个人?毕竟前面不是说什么是非对错,眼见耳听未必为实之类的吗。”

〖“雪獒铠甲,合体。”〗

〖一身黑衣的西钊背靠着雪獒铠甲的虚影,随着西钊的音落,二者合二为一。〗

北淼有些诧然:“怎么是他?”

西钊冷笑。

坤中有些尴尬地看了西钊一眼,凑到他耳边用着只有两人能听到的声音说:“他对你的印象一时半会儿也改不了,但他人还是不坏的。”

西钊垂眸,神色不明。

〖福利院中,一只异能兽抓着少时的冰儿,旁边另一个男生,也就是西钊,捡起石头去打异能兽,男孩儿脸上没有畏惧,淡然的神色和他的年龄极为不符。

界王饶有兴趣地看着他,突然说:“把他一起带走。”〗

小嵩惊讶地说:“所以你并不是影界的人!你喝界王也没有任何血缘关系!”

美真也很是诧然,出去后得找个机会喝西钊谈谈,看来雪獒回归并不是毫无可能。

坤中忍着笑吐槽:“虽然但是,你拿石头打异能兽还是好搞笑……”

〖“连炎龙侠都打不过,看来还是得加大训练难度。”

西钊被束缚在高压电流里,电流通过身体血液四处流窜,令他身上充满了冷汗,他痛苦地仰着头,嘴角露出了抑制不住的惨叫:“啊——”〗

〖西钊看向坤中,故作玩笑说:“如果我说,我经历了魔鬼训练,你信吗?”〗

坤中怒了:“西钊!你说的魔鬼训练,就是这个?”

西钊沉默不语,此景下,显然是默认了。

“你……”他忿忿地看向界王,“就算是想要发挥铠甲召唤人的潜力,也没有这么做的!你这样……你这样根本就是在惩罚西钊没有按你的要求打败炎龙!”

被猜中了内心想法,界王也不恼,只是淡淡的瞥了他一眼:“所以,什么时候铠甲勇士这么闲,开始管我影界内部的事儿了?”

〖“坤中!”

西钊瞪大双眼,怒视着把自己耍的团团转的异能兽们,他伸出手臂,拿出召唤器:“雪獒铠甲……”

冰冷的鞭子抽在他手上,他吃痛的松手,召唤器被甩了出去。

一道道鞭子打到他身上,痛苦之余,他又艰难地看向了外面——坤中不敌三只异能兽,能量衰竭,已经恢复人身了。〗

“西钊!”坤中抓住西钊的手臂,眼看着鞭子重重地落在西钊身上,目光同屏幕里西钊的西钊相抵,他忍不住恶骂了一句:“这个界王!我们迟早收了他!”

界王颇为不屑:“就凭你?”

其余三个铠甲召唤人起身:“还有我们。”

西钊不可思议地看向他们,最终目光落在了北淼身上:“你……”

北淼叹了口气,他是急躁,但并非无情,知道西钊也是被利用的,他在影界受了不少苦,也便接受了西钊,况且,这个人还救过冰儿。

美真见状很是欣慰:“五个铠甲勇士终于要集齐了。”

〖影界里,随着电流的不断增强,西钊浑身都颤抖起来,无法抑制的吼叫传遍黑漆漆的空间,突然,雪獒铠甲出现,打碎了束缚西钊的玻璃空间,开启了反击。〗

“无须召唤器直接合体……这……”

美真也很是不可思议:“以前博士说过铠甲召唤人如果和铠甲契合度很高的话,有一定几率能不靠召唤器和光影石直接合体,但概率非常小,至今从未出现过。”

〖美真:“我这里有三明治,想吃的举手。”

西钊笑着举起了手。

北淼一个眼神瞥了过去,西钊的笑容渐渐凝滞。〗

〖面对异能兽,西钊以一敌三,北淼却在一旁看着。

西钊气得一拳朝北淼打过去:“你存心和我过不去!”

北淼挡住了西钊都攻势,两人逐渐贴近:“这么一个小小的异能兽都解决不了,难道你是下不了手吗?”

“江山易改本性难移。”〗

〖北淼:“不用你帮忙!”〗

〖北淼:“一个不了解的朋友。不过,对于迟早会出卖自己的人,没有必要去了解,更不要心软。”〗

〖西钊担忧的上前去扶东杉,却被东杉一把推开:“离我远点。”〗

〖东杉:“相互帮助,到不希望,只希望有些人不要拖后腿。”

西钊拍案而起:“我不是你想的那种人!”

东杉:“我还没说是谁呢,就有人对号入座了。”

北淼起身:“我很难相信你。”

西钊突然笑了。他回视着北淼:“也好,我来这儿,不是被人羞辱的,既然这样,以后,我们各走各的。”〗

〖西钊站在海岸边,自嘲地摇了摇头:“既然怎么做都不对,从今以后,就再也没有什么雪獒侠了。”〗

〖西钊临走前,回头,却没和他们对视,而是垂眸看着地面:“我说叛徒不是我,你们会信吗?”〗

画面渐褪,最后,只有一段痛苦地嘶吼。

〖被队友不信任,被队友排挤,西钊永远进退两难。〗

西钊笑着摇了摇头,果真,未来的他离开了影界,但照样不被人信任。

丑将哈哈一笑:“西钊,你看看,离了我们,谁还会要你?谁又敢留你?哈哈哈哈哈哈!”

北淼垂眸,知道未来的自己做的是错的,他也不是是非不分的人,他说:“我们敢。”

“西钊……抱歉……”

西钊神色微动:“不必…”

〖北淼:“我现在宣布,以后,西钊就是我们的兄弟,他的事,就是我们的事!”〗

〖铠甲一队五人组走在一起,有说有笑,北淼突然说:“有时间聚一聚,我请客。”

西钊笑着说:“哈哈,下次有机会,你可别说我们吃得太多啊”〗

〖一片漆黑中,雪獒侠向下落去,黑犀抓住雪獒的手:“西钊!抓紧我!另一只手也给我!”

西钊挣扎着:“北淼!快放手!铠甲能量快耗尽了,再这样下去,我们都得死!”〗

〖最后,画面定格在幸福饺子馆里,一桌人开开心心的在一起聚餐。〗

坤中笑着说:“看见没,我就说,大家一定会接受你的,我们才是一家人!”

西钊觉得心中划过一丝暖流,他低下头,轻轻点了点头:“嗯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文主要是讲一讲决战前的阻力,并不会有太大篇幅,因为过几天去了学校就发不了了呜呜


评论(24)

热度(446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