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皇殿下的一级迷妹

身体不太好,可能会弃
写文不是为了迎合谁,实在不行我可以设置仅自己可见,不要以命令的语气指指点点,我写文是出于自己的乐趣

〖铠一阅读体〗一

〖关于烂橘子那些事儿。〗

屏幕上闪过一行字,稍稍停顿,边开始继续播了下去。

〖之前的北淼:

海岸边,北淼看着一身黑衣的冰儿:“你目前还不是我要解决的对象。”〗

画面一转,冰儿盛装打扮,微笑着朝北淼走去。

〖北淼对电话那头说:“我可以告诉你我的心里话,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,影界的人是绝对不能相信的,烂橘子就是烂橘子,他要是能改,我再告诉你两个字,做梦。”〗

冰儿面容一滞,先前挨着北淼的喜悦在这一瞬间被洗刷殆尽,她眼中似乎有水光闪动,突然一笑:“是啊,我们影界的人永远都和你们不一样,我们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,原是我痴心妄想。”

北淼不擅长应对女人,尤其是冰儿,他对冰儿总是狠不下心来,他垂了垂眸,本想说我不是在说你,我说的是西钊,但想到冰儿和西钊是一起长大的,又开不了口,只能将一切埋在了肚子里。

西钊也笑了:“坤中,你看啊,我们根本不是一路人,如何也不能走在一起。之前你我不知道彼此都身份,现在知道了,朋友,是做不成了。”

坤中急忙拉住了西钊:“不是,北淼他不清楚你,但我了解,不对,是明白,也不对,哎,西钊,北淼他就那么一说,你别听他的……”

北淼冷笑:“怎么,我说的不对吗?”他本想再多说几句,余光瞟到了身旁面无血色的冰儿,缺怎么也张不开嘴,最终只是冷哼一声,一拳打在了椅子上。

丑将看热闹不嫌事儿大:“看来冰儿和这个铠甲召唤人关系不一般啊……”

冰儿收拾好了情绪,神色回复如初,但声音却比往常更冷了:“没有,我之前只是好奇而已。”

界王冷笑:“最好这样。”

〖北淼:“那些人说的话要是能信的话,西瓜都能吃皮了。”〗

有人忍不住小声说:“西瓜的确能吃皮啊……”

“就是就是,我听我奶奶说,他们小时候没钱,树皮都吃更别说瓜皮了,西瓜皮在他们眼里都算是好东西了。”

“而且,西瓜皮放点糖,凉拌的话,的确挺好吃的。”

“我是学中医的,西瓜皮可以清火,是可以吃的……”

北淼:……

〖面对冰儿:

北淼:“其实你真的没变,别做啥事儿了忘掉过去做回你自己吧。”〗

小嵩忍不住吐槽:“这就有些双标了!”

冰儿眼睛里划过一丝异样,但继而又被莫大的悲哀代替了。

〖北淼:“冰儿,小雪,我知道我错了 这十年……”

冰儿转过身:“我叫你来,只是想告诉你,别把自己当圣人,说着表里不一的谎言。”〗

〖北淼:“你能不能等会儿走?”

冰儿:“话不投机半句多,我多看你一秒都嫌烦。”〗

坤中忍不住说:“北淼你看看你这不是自作自受吗!还有为什么你能接受冰儿,就不能接受西钊啊?”

西钊抬手:“打住,我并不想让他接受。”

北淼却沉浸在屏幕上的惊天信息里:“你……你是小雪?”

冰儿冷笑:“没错,我就是当年被你抛弃的那个人。”

〖冰儿回忆:

少女无助的蜷缩在角落,一位母亲拉着孩子经过,小姑娘犹豫了一下,想把手中的糖給冰儿,母亲却说:“孩子,看见没,这就是不好好学习的下场。”

冰儿抬头,一脸悲怆〗

“……”北淼心底如刀绞,“这些年……你就是这么过来的?”

冰儿抬眼:“与你何干?”

“我……”北淼低下头,“我只是想照顾你,弥补你以前的伤痛……”

冰儿冷然道:“我不需要。”

〖北淼拿着贝壳项链,又看向了床上昏睡的冰儿,心想:“从今天开始,我会好好照顾你,让你不再受人欺负,让你相信人与人之间是有承诺的。”〗

冰儿本以为自己内心已经被伤透了,再也不会相信这个人了,可看到这一幕,她内心还是一颤,单想起这个人先前说的话,她心口又一痛,她到底该不该相信这个人……

〖冰儿周身落满了雪花,她颤抖着,抱着自己,突然,绿色的阴气笼罩了她,下一秒,她变成了一只异能兽。〗

“冰儿!”北淼和西钊同时惊呼。

西钊怒道:“冰儿!不管怎样你也不应该……不应该……”

看到屏幕中一闪而过都丑将,北淼起身就要去拽他:“是你?!!”

一股蛮力将他拽了回去,他想起空间内似乎不允许斗殴,才忿忿地坐了回去,心里想着出去后怎样把这家伙大卸八块。

〖冰儿满目阴狠,咬牙切齿地说:“我希望看到很多人掉眼泪!”〗

西钊和冰儿从小一起长大,他看着这样的冰儿,内心自然是难受不过的,但他知道,自己说什么都没用,只有北淼才能把她带回去。

北淼想起以前的小雪,叫他哥哥时,挣扎地趴在地上时,心口一痛,“对不起……”

他低着头,脸上是所有人都没见过的悲怆,“对不起……当初,我实在是拉不动你……”

他闭上眼睛,声音都有些颤抖了:“是我害你受了这么多苦,以前,是我太弱了……”

他突然抱住了冰儿的双臂:“但现在不一样,现在我有能力保护你,我再也不会丢下你了……”

冰儿看着他,眼中涌上了泪水:“你说,要保护我一辈子,这些年,我都未曾忘记,我一直想着,小北哥哥会来救我的,可你呢,你觉得,烂橘子就是烂橘子,你觉得我们江山易改本性难移,你……”

北淼赶紧说:“不是这样的,你不是,你不是烂橘子,你本性也不是坏的!”

〖异能兽被打败,冰儿重重地摔在了地上。

北淼赶紧上前将冰儿抱在怀里:“小雪!小雪!你怎么样!”

“小北哥……对不起……”〗

冰儿垂眸,自己变成异能兽一定没少伤害北淼……

她突然觉得,他们真的算不清了,北淼当时抛弃了她,以至于后来她又伤害了北淼,一切似乎是先前注定好的,逃不过一个因果报应……

〖冰儿将项链扯下,放到了北淼手里:“以后,到哪儿都要带着我……”〗

北淼拉过了她的手,见冰儿没反对,心里又喜又痛:“我答应你,以后我去哪儿都带着你,所以跟我回家好不好?”

“……好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恭喜界王痛失冰儿。

先发北冰为西钊回来扫去北淼这个大阻碍

话说后来北淼的行为真的气死我了!

以后你敢针对西钊看冰儿同不同意!

评论(7)

热度(20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