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皇殿下的一级迷妹

身体不太好,可能会弃
写文不是为了迎合谁,实在不行我可以设置仅自己可见,不要以命令的语气指指点点,我写文是出于自己的乐趣

【晓薛】如果洋洋得了糖尿病

现代向

我一直很好奇一件事情,洋洋那么爱吃糖,不会得糖尿病吗😂

so……

😂😂😂本文已经ooc到放飞自我!


医生:患者薛洋血糖浓度达13.7mmol/L,初步判断为糖尿病。

薛洋:什什什什什什么?!糖尿病?!你给老子好好检查检查,确定是糖尿病?!

晓星尘:是啊医生,他……他才十几岁,确定是糖尿病?

医生(喝口茶):现今社会,计算机科技发达,人们愈发懒惰,糖尿病发病率远高从前,而薛先生嗜糖,更是大大加重了糖尿病发病率。

薛洋:……所以……我以后都不能吃糖了?

医生:嗯,不光不能吃糖,还要戒口,不能和粥,不能吃含糖量大的水果,不能……

薛洋:啊啊啊啊啊我不活了/(ㄒoㄒ)/~~

晓星尘:我早就提醒过你不要总是吃糖……不过医生,现在怎么办啊,他才十几岁,还是一个学生啊……

医生:先吃一段时间降糖药,建议买一个血糖仪,如果血糖持高不下,那最好就打胰岛素了。

薛洋:呜呜呜~


苦逼洋洋经历半天想偷偷吃糖,却被晓星尘夺过甜滋滋的糖果,递上来一根苦|不|拉|几的苦瓜后,默默的去一旁扎小人了。

可恶的破病,不光害得我不能吃糖,还要天天吃这苦的发指的破苦瓜!破病,你有本事化形和老子决一死战!老子(一包尸毒粉)一包降糖药砸死你!


晚上……

一脸颓废的薛洋无力地躺在床上,任由晓星尘前前后后地给他测血糖,他捂住眼睛,烦躁的说:我的血糖多高啊……

晓星尘(不可置信):4.5?!

空腹4.5mmol/l,再正常不过的了,怎么回事儿!

两人对视一眼,难到……他真不是糖尿病?

为保万一,还是再测一测!

饭后两小时后,血糖——7mmol/l……

这时,薛洋的手机一阵狂响,点开接通后,早上给薛洋看病医生的声音响起——

医生:抱歉啊薛先生,您的血糖指数为6.8mmol/l,并未构成糖尿病,之前诊断结果为×××先生的,实习护士粗心搞错了……

薛洋/晓星尘:……

薛洋:操|你|妈|的|🐶|比|医生!庸医!混|蛋!测的什么鬼!搞的老子今天一天没吃糖,还被晓星尘教训了!妈|的       老子现在就去砸摊子!

晓星尘:……


之后好久,晓星尘为了防止薛洋患糖尿病,都没再让他吃糖……

薛洋:可恶的庸医 ,你赔我糖!

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
评论(12)

热度(1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