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皇殿下的一级迷妹

身体不太好,可能会弃
写文不是为了迎合谁,实在不行我可以设置仅自己可见,不要以命令的语气指指点点,我写文是出于自己的乐趣

拾 铜炉(1)

由于背景设定,本文貌似已经放飞自我了😂😂

走着走着,几人突然发现地面在晃动,仔细一看,不是“地动了”,而是两方大山在向中间靠拢。

谢怜眸中划过异样光彩,心道,有意思,铜炉山,果真是奇特异常!

三郎道:“哥哥不用担心,我以前查阅过相关资料,铜炉山中有三座山怪,名为‘老’,‘病’,‘死’,是铜炉山地标,所以说,我们如今应是到了铜炉山了。”

他不知从什么地方撑起一把红伞,谢怜和三郎共同站在伞下,挡住了滚滚而落的巨石,而扶摇和南风可就没有这么幸运了。他们运气灵力,在一边周身罩起一层防护罩,一边留意周围是否突然有什么东西出现偷袭,还一边咬着牙看向谢怜和三郎那边,见两人悠闲如在庭院散步,扶摇翻了个大大的白眼。

逃出两山怪的包围后,几人便向铜炉内部继续驶去,突然,群鬼中一直青色的“凶”吸引了谢怜的注意力,细细一看,那熟悉的容颜——竟是他那不成器的表弟戚容!

他成了凶,还来了铜炉?!

戚容自然也看到了谢怜等人。他瞥了一眼三郎,似是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会在一起,徒然,像是想到了什么,嗤笑道:“哟,我当时谁呢,原来是我那大名鼎鼎的太子表哥!太子表哥,你堕落了啊,竟然沦落为了鬼?不对,我那高贵善良悲天悯人的太子表哥,他怎么会去甘心做鬼?他可是要做神拯救世人的!啧啧,太子表哥,怎么样啊,世人拯救起来是不是很爽啊?瞧我这太子表哥的样子,貌似混的也不太好啊,哦,我忘了,仙乐国都没了,哪里还会有什么太子殿下,只剩下一个万人唾骂的瘟神了吧!”

谢怜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不好的记忆,常年被笑容掩盖的面容上呈现出一片杀意,他眸中闪过点点血色,嘴角,仍是挂着得体的微笑。

“哦,是么?”他走上前两步,笑容更是深了几分,“怎么,你以为你是我表弟,我就不敢弄得你魂飞魄散不成?我告诉你,别挑战我的底线,否则……这里可没有我母后护着你!”

毕竟是自己表弟,还是他母后曾经护持着的人,他难得的对辱骂自己的人手下留情。他狠狠道:“戚容你记着,我不杀你,是恩,杀你 是理所应当。你是鬼,我是神。”他的眼中泛起了异样的光芒,似乎对此有着神一般的执着。“我是神你听到了吗?我才是神!”

戚容似乎一时间被这样的谢怜惊住了。自从仙乐灭后,他没怎么见过谢怜,自然也不会想到,昔日风光无限都太子殿下,如今已然是一个执念入魔的疯子。他突然放声大笑,道:“神?你?哈哈哈哈!作为一个神,你连自己的信徒都护不住,自己的国家都保护不好,你也敢称神?”

三郎似乎忍不了了,撸起袖子就要揍戚容,却被谢怜拦住了。谢怜道:“来人方长,你且看着,这个世上,有资格称神的,只有我一个!”

……

谢怜一路上都是阴沉着脸,似乎是觉得在这几人面前,他的一切已经暴露了,他都不屑于伪装出一副笑眯眯的样子。

外表不显,其实,他内心已然在盘算,如何避过南风扶摇,助这三郎一举成绝。

途中种种,他也看到了,最起码,三郎对他表现出的是善意,说不定也是在抛橄榄枝,妄图与他合作。

他瞥了一眼南风和扶摇,嘴角突然勾起一笑。

评论(9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