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皇殿下的一级迷妹

身体不太好,可能会弃
写文不是为了迎合谁,实在不行我可以设置仅自己可见,不要以命令的语气指指点点,我写文是出于自己的乐趣

〖猫狗荣耀〗3

打开商店,英雄分为初级,中级,高级,典藏。

典藏英雄有两个,分别是墨燃何楚晚宁。

可惜……

典藏英雄兑换渠道十五级解锁。

还不能买。

赢了这几局,现在有十五个英雄碎片和十个皮肤碎片,那就先换一些高级英雄吧。

高级英雄五个碎片换一个,只能换三个。

南宫絮

定位:刺客/法师

背景介绍:儒风门掌门弟弟,少时遭陷害名声尽毁,后夺得掌门之位,却被南宫柳和罗枫华拉下台,罗枫华念师徒之情留他一命,他告诉罗枫华儒风门掌门所受诅咒后,为护南宫柳不受诅咒自己坐上了掌门之位。南宫絮后化名徐霜林挑拨南宫柳和罗枫华关系,却意外害死了罗枫华,为防止罗枫华转世便诱骗南宫柳将其打入十八层地狱,后收义女叶忘昔将其养成了罗枫华的样子,最后为救叶忘昔死于踏仙君之手。后世中,遭华碧楠利用,修炼珍珑棋局和时空生死之门,却以为修炼的是重生之术而复活罗枫华,最终身死惨败,再也没听见罗枫华唤声“阿絮”。

关系网:南宫柳(哥哥)叶忘昔(义女)罗枫华(师尊)南宫驷(侄子)师昧(认为最理解他的人)

被动技能:伪装。在草丛里敌方英雄使用探草技能时无法获得南宫絮视野,且技能打到南宫絮身上不会触发敌方英雄被动或打击音效。

一技能:忘昔。向指定方向位移,期间可以解除敌方英雄对自身的标记效果并获得短暂霸体和护盾。

二技能:禁术。摆下珍珑棋局,对非友方单位造成法术伤害和短暂眩晕。

三技能:法阵。施展五行法阵,对敌方英雄造成高额法术伤害,并刷新一技能冷却。

南宫柳瞪大双眼:“你……你是南宫絮!”

徐霜林见被拆穿,也不再掩饰。他的眼中怒火将瞳孔都染成了红色:“南宫柳,你没想到吧,我没死!”

叶忘昔不可置信地看向了徐霜林,她怎么也没想到,对自己宠爱有加的义父突然变成了另一个人!

不,是她义父从来都是南宫柳……

有人发现了重点……

“被华碧楠利用……寒麟圣手?”

“他……他居然挑唆徐霜林去修炼禁术!”

有人看向了孤月夜:“寒麟圣手,你不打算解释一下吗?”

却发现……寒麟圣手不见了。

“寒麟圣手呢???”

有人忍不住道:“会不会……这都是寒麟圣手的阴谋?”

“他挑唆徐霜林修炼禁术,是不是他想毁了修真界!”

师昧:“……”

姜曦整个人都被无语到了:“如果是寒麟圣手设计的,那他还至于把自己丑事放出来吗?”

“那寒麟圣手怎么不在?”

“等等!寒麟圣手是孤月夜的客情,姜掌门,你是不是也知道些什么?”

姜曦冷冷地看向了他:“你再说一遍?”

那人怂了:“我……我只是有些怀疑而已……”

楚晚宁发现这种高级英雄旁边有个小方块,就好奇点了一下,结果水镜上出现了一副画面。

〖南宫絮一边吃着橘子,一边疯了似的喊:“临沂有男儿,二十心已死……”

“我要毁了你们所有人的心!”

“罗枫华,你为了他能做到这一步?”

“望罗枫华,南宫絮,南宫柳三人,能一声为亲为友,橘子一起吃,糕点一起分,屋顶一起爬,从弱冠年华,到鬓生白发……”

“师尊……”

“小叶子……”

罗枫华追在男孩后面:“阿絮,你怎么又不穿鞋!”

叶忘昔无奈地看着男人:“义父,你先穿上鞋……”〗

“这南宫絮……也是个可怜人……”

有人想起了前面说的:“遭陷害……是不是之前南宫絮偷学哥哥秘籍的事情?”

“的确,南宫絮向来资质上佳,没必要去偷学哥哥的秘籍……”

“但那并不是他做坏事的理由!”

“看来这南宫柳也不是什么好人啊……”

楚晚宁似乎想起些什么,脸色有些难看。

〖师昧

定位:法师/辅助

背景介绍:又名华碧楠,蝶骨美人席和神裔混血,幼年曾亲眼目睹父亲生吃母亲,毕生夙愿带蝶骨美人席回家,墨燃拜师一年时给墨燃种下八苦长恨花,用楚晚宁的抄手获得墨燃的喜爱,并利用天裂假死促使墨燃八苦长恨花达到第三阶段,成为踏仙君。踏仙君死后,他复活踏仙君并将其炼成傀儡,又借用时空生死之门来到另一个红尘和师昧接头,致使天裂时楚晚宁深思,利用徐霜林复活罗枫华的决心和踏仙君对珍珑棋局的研究,将两个红尘搅成大乱,时空生死之门再次开启后,和踏仙君一同陷害另一个红尘墨燃,并联合天音阁生挖墨燃已碎的灵核,彻底复活踏仙君而杀死了另一个红尘的墨燃,最后炼成殉道之路,死在了魔门下。

关系网:楚晚宁(师尊)墨燃(师弟)薛蒙(少主)南宫驷(师弟)徐霜林(朋友)木烟离(姐姐)

技能介绍:

被动技能:圣手治愈。受到敌方单位攻击后获得额外回复,持续三秒。

一技能:八苦长恨。师昧丢出八苦长恨花,对敌方单位造成法术伤害,并眩晕0.5秒

二技能:圣手疗效。师昧炼制的药物能够给队友回复血量,期间增加友方英雄10%移速,持续五秒。

三技能:圣手光辉。师昧炼制的药物能够给队友回复血量和蓝量,持续五秒。〗

修真界,尤其是死生之巅的人们可谓是大惊失色。

贪婪有之,惊惧有之,更多却是抱着看热闹的心思,看向了电竞椅上五人。

墨燃只觉世界观瞬间崩塌,他不敢相信这一切,但,水镜上的一切、失踪的寒麟圣手、重生归来的师昧,无一不告诉他这就是真相!

用楚晚宁的抄手……

楚晚宁……

师尊……

东施效颦……

怎么会这样!怎么会!

墨燃将脸埋到掌心,他呜咽着,自己就像是个小丑,把居心叵测之人当成宝,却把楚晚宁伤的遍体鳞伤……

八苦长恨花……他不知道这是什么,但听名字也知道不是什么好东西……

他想起来以前做过的一个梦……

梦里他拜师一年了,第一次被楚晚宁打,自己虽然很伤心,但还是去守着师尊闭关了,然后……他看见师昧拿着一朵花……

“换我吧。师昧,换我吧。”

“只求,能死在师尊之手。”

“师尊…我马上就要不记得你的好了…只求你能在我为恶的第一天…杀了我……”

当时他觉得,师昧那么好,怎么可能会做那种事,这梦真的是可笑至极!

可…那真的是梦吗……

楚晚宁在短暂的惊诧以后,也便接受了这个现实。

这些年,他不是没有想过,当年那个要救蚯蚓的孩子,是怎么一步步变成现在这样的,他也不是没有怀疑过,那个问他蝶骨美人席算不算人的,来历不明的少年,究竟有没有问题,但……怎么会这样……

他既没能早点发现墨燃的异常,也没能识出师昧的伪装……他这个师尊,当的真的是失败……

“呵。”师昧冷然一笑,“师尊现在肯定巴不得杀了我吧,毕竟在师尊看来,墨燃变成这样是我一手促成的。”

他笑了笑:“八苦长恨花,魔种,能将人心中的怨怼放大,而逐渐忘却美好,最后变成一个杀人机器。但这也是要基于他内心深处本身就有恨的,所以归根结底,还是他心底不干净。”

楚晚宁不可思议地看着他:“师明净,你真的是不知悔改!”

“悔改?”师昧放声大笑,“我为什么要悔改?我只想带美人席回家!这个世道,美人席不回家,会死的,会被当做饭席,被当炉鼎,独独不被当做人!我们变成今天这样,是所有人,这些满口仁义道德的伪君子一手促成的!”

“那墨燃呢?墨燃何曾对不起你?”

师昧怔了怔,突然复杂地看了他一眼:“阿燃的确对我不错。”

“毕竟,阿燃可是因为我,变成了‘踏仙君’啊…”

“况且,弟子灵力卑微,到现在为止手上未沾血腥,那些,都是踏仙君做的,我只是帮墨燃做成了真正的自己。”

墨燃突然抬头:“真正的自己?”

“没错,我是心中有恨有怨,我恨世道不公,我恨恶人猖狂,我甚至恨楚晚宁说我品行劣质难拙。”

他笑了:“师昧,你说你手上未沾血腥,对,没错,人都是我帮你杀的,如果不出现这个空间,我承认,我的确会变成踏仙君,你心安理得,因为人都是踏仙君杀的,恶事都是踏仙君干的,你只是起了个推波助澜的作用罢了。”

他眼底一片猩红:“算我蠢,这些年信错了人,爱错了人,哈哈,到头来发现我才是最傻的那个!”

说到最后,他的声音都有些破碎了。

他不愿相信,更不敢接受这一切,本来一切都好好的,他爱师昧,恨楚晚宁,他修习禁术,他为祸四方,可突然有一天,他发现,是他错了,他一直被耍的团团转,心瞬间被掏空。

不单单是因为师昧的欺骗,更多的是不知道要怎么面对楚晚宁,面对现在的自己。

他想对楚晚宁说,对不起,是我傻,我爱错了人也恨错了人,但他张不开口,他更不愿意接受,他多希望这才是一场梦,和多年前的种花一样,醒来以后,他还可以继续恨楚晚宁,继续想尽办法打败楚晚宁,将他碾压在脚底……

但,这一切,终究不是梦,他也不能这么做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