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皇殿下的一级迷妹

身体不太好,可能会弃
写文不是为了迎合谁,实在不行我可以设置仅自己可见,不要以命令的语气指指点点,我写文是出于自己的乐趣

〖猫狗荣耀〗1

墨燃看着手中成型的黑子,不禁欣喜若狂,正当他要去试试黑子的威力时,却只觉周围天旋地转,他内心一惊,莫不是炼制棋子导致灵力耗费过多虚脱了,那棋子被人发现了怎么办……

当脑中混沌散去后,却发现,他来到了一个虚无的空间里。

看着周围人群,他下意识攥紧手,却突然发现手中空无一物,这……

却见前方出现了五张软椅,软椅旁是华丽的桌子,桌子上摆有人们不曾见过的黑色方块,软椅身后是一个水镜。

〖欢迎来到猫狗荣耀。〗

众人如八丈和尚摸不到头脑,墨燃却不受控制地往软椅上走去。

其余四个位置,楚晚宁,师昧,薛蒙,南宫驷分别落座。

等等……师昧?

墨燃瞪大双眼。

师昧不是死了吗?

师昧内心🐴爹,外表却温柔至极:“我……我这是……”

不只为何,师昧回归墨燃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兴——当然也不是一点都不高兴,只是突然觉得,好像少了些什么……

恨楚晚宁的理由?还是这么久以来为恶的源头?

他不知道,也想不明白。

傻狗呆呼呼的,想不明白也就不想了,只是难以控制地抱住了师昧:“师昧,我……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……”

楚晚宁心情极为复杂,他的徒弟重生归来他自然是高兴的,可看着相拥(师昧:呸,我没有!)的两人,一阵酸涩涌上心头,算了,早知无望,何必太过执着,反而徒加烦恼。

一股难以抵抗的力量将墨燃拽回座位上,他悲怆的发现,坐在他旁边的怎么是楚晚宁和南宫驷!

那个鸟玩意儿怎么挨着师昧呢!

他内心愤懑咬牙切齿,怒瞪着楚晚宁,却换来一句怒斥:“墨微雨!再这样看着我,把你眼珠子给你挖出来!”

玛德楚晚宁这个凶汉子……

水镜上说明了现在的情况、接下来要面对的事情,以及空间内的规则。

有人忍不住问道:“那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出去?”

没人理他。

看来,只能暂时遵循这个空间的安排——因为他们悲哀的发现自己的灵力无法运转了。

船到桥头自然直,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。

遵循指引,五人成功将电竞桌上的手机开机,并打开了“猫狗荣耀”。

什么破名字……墨燃忍不住吐槽。

这个游戏的初始英雄一共有五个。

薛正雍

定位:战士/坦克

背景简介:死生之巅尊主,和长兄共同建立死生之巅。

关系网:王初晴(妻子) 薛蒙(养子) 楚晚宁(好友) 墨燃(侄子) 

技能介绍:

被动技能:世人甚丑。对小兵伤害额外增加10%

一技能:铁扇回旋。薛正雍将扇子掷处并收回,对路径上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和减速。

二技能:铁扇阻挡。薛正雍铁扇能挡住地方任意一个技能(普攻无效),施展时对周围敌人造成一定物理伤害并获得短暂护盾,持续五秒。

三技能:铁扇突进。薛正雍手持铁扇突进,对命中敌人造成高额物理伤害,同时刷新一二技能冷却时间。

薛正雍:……

王初晴捂嘴偷笑。

有人注意到薛蒙那里标有的养子,内心觉得蹊跷,薛蒙直接喊出声来:“什么养子,这东西搞错了吧!爹!我是你的儿子吧?”

薛正雍道:“你当然是我的儿子,亲儿子!你看咱爷俩长得多像,都是那么的英姿飒爽!”

众人:……

王初晴

定位:辅助/增益

背景介绍:原是孤月夜弟子,和姜曦双修时暗生情愫,却被姜曦无情拒绝,后邂逅尚未建派的薛正雍,和薛正雍喜结连理。

关系网:薛正雍(丈夫)薛蒙(儿子)墨燃(侄子)姜曦(初恋)

技能介绍:

被动技能:疗愈。技能释放对范围内小兵回复少量生命值。

一技能:栽种灵药。王初晴栽下灵药,对范围内敌方英雄造成减速,持续三秒。

二技能:医修疗治。回复友方英雄生命值。

三技能:凤凰初啼。王初晴召唤火凤,能为范围内友方英雄挡下致命一击并回复生命值。

薛蒙道:“看见没,这里写的是儿子!果然是我爹那里写错了!”

薛正雍道:“就是嘛,我的蒙儿肯定是我的儿子!”

王初晴垂眸,闻言睫毛微动,继而浅笑。

木烟离

定位:法师

背景介绍:天音阁现任阁主,神族后裔,幼年曾遭生母虐待,亲近继母和弟弟,继母死后一直想要完成继母和弟弟的夙愿。

关系网:师昧(弟弟)华归(继母)

被动技能:天音浩荡。脱战后持续回复法力值。

一技能:天音审判。木烟离以神族后裔身份对非友方单位进行审判,眩晕0.5秒,期间命中敌人产生法术伤害。

二技能:天音降罚。木烟离以神族后裔身份对非友方单位造成范围法术伤害并减速敌人,持续两秒。

三技能:神裔献祭。木烟离残血时以自身全部血量造成高额法术伤害。

墨燃疑惑道:“师昧,这个人是你姐姐?那你岂不也是神族后裔?”

师昧眼底划过一丝嘲讽:“我不是。”

墨燃有些懵:“啊?”

师昧摇了摇头:“我不是。”他似是说给自己听的,又似说给别人听的。

楚洵

定位:刺客/战士

背景介绍:两百年前临安太守公子,曾护临安与一时,因打伤鬼王一目而被憎恨,经人背叛,亲眼目睹儿子死于已故妻子手中,后遭鬼王挑拨,被临安人杀害,后居鬼界顺丰楼,等待妻子渡劫。

关系网:怀罪(背叛的人)楚晚宁(有很大渊源的人)九鬼王(仇人)

被动技能:灭鬼。对小兵野怪造成额外物理伤害。

一技能:灵符护体。楚洵配以灵符,形成护盾,并强化普通攻击。

二技能:心之所至。楚洵朝指定方向位移,命中非友方英雄后激活第二段位移,并造成击飞。

三技能:海棠仍在。楚洵扔出五片海棠花瓣飞向四周,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。

怀罪垂眸,唇瓣轻启,却不知说些什么。

楚晚宁蹙着眉看着这个和自己极为相似的男人,又看着那个渊源颇深,确定自己从未见过他,他下意识看向怀罪,见怀罪也看向了他,那神情,同小时候一样,仿佛透过他去看另一个人。

估计就是楚洵罢!

宋秋桐

定位:法师/射手

背景介绍:蝶骨美人席,踏仙君称帝后的皇后,另一个红尘被叶忘昔救后勾引南宫驷上位,成亲当日逢儒风门剧变,后被利用打开凰山结界后死于凰山。

被动:欺软。对等级低于本身的英雄造成额外穿透伤害,每增加200点法强增加10%暴击率,最多叠加5层。

关系:墨燃(丈夫)南宫驷(后世的男友)师昧(长得很像的人)楚晚宁(特别讨厌的人)

一技能:蝶骨魅惑。宋秋桐连发三下普攻,且带有20%减速和0.5秒眩晕。

二技能:蝶骨隐匿。宋秋桐向指定方向移动,并随机射出三下普攻。

三技能:蝶骨附凰。宋秋桐向空中跃起,并召唤出宋移星的虚影,期间增加攻速和移速,并获得25%法术吸血,持续五秒。

从这个英雄介绍里,他们获得了一个很大的信息:墨燃以后会称帝!号踏仙君!

有人看向电竞椅上的墨燃,阴恻恻道:“死生之巅居然养出这么个东西,踏仙君,这是要把我们都踩在脚下啊!”

“这墨微雨我没记错的话可是楚宗师的徒弟!楚宗师就是这般教导自己弟子的吗!”

墨燃冷冷一笑,世人总是这般,明明还未发生,却似乎他已然十恶不赦,怕不是本就讨厌他都楚晚宁,出去以后就会杀了他永绝后患吧。

谁知,楚晚宁冷然道:“墨微雨是我的徒弟,如何管教是我的事,用不着旁人操心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